fbpx

外送業者推出「無接觸送餐」服務 避免運送過程交叉感染

外送業者推出「無接觸送餐」服務 避免運送過程交叉感染
                                       

武漢病毒(COVID-19)爆發期間,食物外送業者戶戶送(Deliveroo)日前在英國、歐洲推出「無接觸送餐」政策,現在這項服務也帶到臺灣市場。

05EfoDZcdbaV0cn8Cd6oHo1-1.fit_scale.size_1285x722.v1584115504.jpg

圖片來源:戶戶送

 

根據戶戶送向用戶發送的電郵,即日起提供「無接觸送餐」,在運送訂單時盡量避免接觸,以保障外送員、用戶的衛生、安全。內文寫到:

  • 目前並沒有證據食物有可能成為 COVID-19(武漢肺炎)的傳播來源貨途徑,但我們仍會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確保顧客、外送員和餐廳合作夥伴在這段期間感到安心。

註解 2020-03-17 141306.jpg

 

所謂的無接觸送餐,用戶必須在結帳時選擇「無接觸送餐」選項,該訊息將會讓外送員得知,並且把餐點送至指定地點。因此用戶必須在新的送餐指示中選擇送餐地點,當外送員在附近時,用戶能收到通知提醒取餐,內文強調「外送員將後退至少 1 公尺,並在附近等待您拿走餐點。」

戶戶送新政策的確很不錯,不過我們有建議,若有食物衛生疑慮,建議選擇曾到訪過的餐廳或是信任的店家選購。當然吃飯之前務必洗手,用餐愉快!


延伸閱讀:共享滑板車 TIER 將接手 COUP 的 5,000 輛 Gogoro 電動機車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