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用貼圖守護全民健康 LINE 攜手衛福部宣導正確防疫觀念

用貼圖守護全民健康 LINE 攜手衛福部宣導正確防疫觀念
                                       

面對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LINE 台灣在今天(17 日)宣布與衛生福利部攜手本土知名貼圖創作者,推出「衛福部 X LINE台灣 防疫宣導貼圖」一組八張防疫貼圖提供民眾免費下載,除了傳遞正確勤洗手、戴口罩觀念,還包含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呼籲民眾杜絕假訊息、團結對抗病毒等宣導,鼓勵民眾防疫期間提高警覺。此外,利用「衛生福利部」官方帳號(@mohw),政府可即時分享官方訊息,達到即時有效的溝通,現在就加入「衛生福利部」官方帳號,就能獲得免費貼圖!

LINE 攜手衛福部推八款防疫貼圖免費下載

面對疫情在全球不斷持續延燒擴大,保護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就是愛的表現!借重即時通訊平台力量,LINE 台灣守護全民健康,並持續協助衛生福利部傳遞正確資訊,推出八張防疫貼圖提供民眾免費下載。「衛福部 X LINE台灣 防疫宣導貼圖」主題涵蓋各類衛生觀念,包含:1.團結對抗,戰勝病毒、2.參與防疫的所有人感謝你、3.不轉傳,拒絕假訊息、4.肥皂勤洗手、5.有症狀,戴口罩、6.避免觸摸眼口鼻、7.咳嗽打噴嚏遮口鼻、8.環境勤消毒,共八款貼圖。對於這次貼圖合作,衛生福利部表示,在疫情期間,正確的防疫觀念與訊息是非常重要的,民眾可以透過「衛生福利部』官方帳號接收來自衛福部最即時資訊。同時,與LINE合作推出防疫貼圖透過趣味圖文傳達正確訊息,鼓勵大家多加分享,在防疫期間也多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大家一起團結對抗、戰勝病毒!

「衛福部 X LINE台灣 防疫宣導貼圖」下載期限至 4/15 為止,貼圖使用效期為 90 天,現在就加入「衛生福利部」官方帳號(@mohw)得到有趣可愛的防疫貼圖吧!

連結點:https://lin.ee/d3dMnja/crtw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