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籃網4球員含Kevin Durant皆染武漢肺炎! 其中3名無症狀

籃網4球員含Kevin Durant皆染武漢肺炎! 其中3名無症狀
                                       

▲布魯克林籃網隊。(圖/籃網隊官方FB)

 

在爵士隊球星Rudy Gobert成為首例感染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的NBA球員後,NBA官方也火速宣布無限期停賽,然而今(18日)再傳出籃網隊一口氣有4名球員確診感染,且其中3名無症狀。

在Gobert之後,他的隊友Donovan Mitchell隨即確診,活塞隊新星Christian Wood也在14日成為第3位感染者。沒想到相隔4天後,籃網隊今天宣布他們有4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但並未公佈名字,且其中3名球員屬於無症狀。

籃網隊的聲明指出這4名球員都在隊醫的照顧下被隔離,「目前正在通知任何與球員有接觸的人,包含最近對戰的球隊,且我們也密切與州及地方衛生當局合作。」

「而我們的球員以及球隊相關人員,也會進行隔離,並會密切監視他們的健康,且與醫護人員保持溝通。」籃網聲明表示。「球員和球隊相關人員的健康,一直是球隊最重視的,我們也會盡其所能,確保受影響的人得到最好的照顧。」

籃網隊中鋒DeAndre Jordan就曾透露,整支球隊將在近期接受武漢肺炎的檢測。

在Gobert確診後,NBA火速宣布無限期延賽。然而籃網最近一戰,正是11日對戰湖人,若以潛伏期14天來算的話,還包含4日對塞爾提克、5日對灰熊、7日對馬刺及9日對公牛。(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