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四款未發售 iPad 型號意外現身於蘋果官網

四款未發售 iPad 型號意外現身於蘋果官網
                                       

蘋果尚未曝光的 4 款 iPad 型號日前在中國官網上曝光,消息恰好與 iOS 14 隱藏程式碼相吻合。

根據科技媒體《Apple in Canada》本周二報導,這四款型號一度出現在產品手冊頁面,包含 Wi-Fi、行動網路版本的 11 吋、12.9 吋 iPad Pro。

ipad-pro_smart-keyboard-apple-pencil_10302018.jpg

圖片來源:蘋果

如下圖所示,這四款型號分別為 A2228、A2231、A2229、A2233,並且明確標示出產品名稱、尺寸以及連線能力(目前已遭刪除)。事實上,部分型號早已出現在歐亞經濟委員會申請文件中,當時預期蘋果打算在今年秋季推出七款 iPad 新品。

new-ipad-pros-apple-china.jpg

本週另一項消息也證明這四款新型號的存在。《9to5Mac》在 iOS 14 程式碼中發現了四款沒看過的 iPad Pro 型號,裏頭代號分別為 J446、J418、J420、J421,該編輯認為很有可能就是 Wi-Fi、行動網路版本的 11 吋、12.0 吋 iPad Pro。

儘管手冊上並未透露新版 iPad Pro 產品特色,依然可以從過去傳聞得出端倪。根據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預測,下一代 iPad Pro 將會在 3 月正式公開,新型號背面擁有三顆鏡頭,其中包含 ToF 相機,搭配的鍵盤則會加入背光功能,且蘋果可能會另外推出帶有觸控板的鍵盤配件。iPad Pro 內部則可能用上 A13 處理器,而非 A14。

你該等待三月新 iPad Pro,還是現在購入舊型號?我們在另一篇文做了簡單分析。不過消息始終存有誤差,加上距離 3 月結束只剩不到兩周時間,因此建議你等到新品亮相後再做決定。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