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新的 iPad Pro 無預警上架官網 並帶來附有觸控板的鍵盤配件

蘋果新的 iPad Pro 無預警上架官網 並帶來附有觸控板的鍵盤配件
                                       

蘋果稍早於官網上架全新的 iPad Pro(11 吋 / 12.9 吋),依照連線能力分為 Wi-Fi、Wi-Fi + 行動網路,兩種尺寸均提供太空灰、銀色,11 吋 iPad Pro 最低 25,900 元起,12.9 吋版本售價最低 32,900 元起。

Apple_new-ipad-pro-keyboard_03182020.jpg

這一代 iPad Pro 最大的改進分別在鏡頭、效能以及鍵盤配件。

新的 iPad Pro 皆搭載了 A12Z 仿生晶片,蘋果強調這是為剪輯 4K 影片、設計 3D 模型等運算需求高的工作而設計,續航可長達 10 小時。

Apple_new-ipad-pro-ultra-wide-camera_03182020.jpg

 

iPad Pro 背面搭載無法忽視的三鏡頭,分別是 1,200 萬像素廣角相機、1,000 萬像素超廣角相機,以及從未曝光的光學雷達掃描儀,不同於自拍鏡頭上的深度相機,光學雷達掃描儀可感測距離達 5 公尺,因此將大幅提升 iPad Pro 的擴增實境體驗。

Apple_new-iPad-Pro-AR-screen-1_03182020.jpg

舉例來說,用在測距儀 App 上,新的 iPad Pro 能以更快的反應算出人物身高,同時也可以做更精細的測量。

隨著 iPad Pro 推出,相對應的配件因運而生,只不過這次稍微不同,蘋果帶來一款前所未見的鍵盤配件,同時宣布可支援觸控式軌跡板的 iPadOS 13.4。

Apple_new-iPad-Pro-apple-pencil-and-smart-keyboard-folio_03182020.jpg

 

全新的巧控鍵盤類似微軟 Surface Pro 配件,是以磁力連接 iPad Pro,蘋果還加入了從沒見過的懸浮式設計,獨特的懸臂式鉸鏈可隨時調整角度,最高可達 130 度,鍵盤還導入了背光功能,且是剪刀式結構。

此外,巧控鍵盤擁有 USB-C 直通充電能力,在連接 iPad Pro 時不會占用 USB-C 端口,可相容於部分舊款 iPad Pro 機型。

目前臺灣蘋果官網已經上架新版的 iPad Pro,但尚未開賣,官方僅表示「日後」會在官網、店內展開販售。至於新的巧控鍵盤則是計畫在 5 月上市,最便宜的 11 吋版本為 9,490 元。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