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奧運門票再多1張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前進東京!

奧運門票再多1張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前進東京!
                                       

▲文姿云(資料照)

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世界空手道聯盟(WKF)今天(19日)宣布,最後一場奧運積分賽取消,積分排名提前出爐,我國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量級選手文姿云確定取得東京奧運門票,她開心在臉書宣布:「我做到了!」

空手道東京奧運積分原計算至4月6日,依規定各量級前4名將獲得參賽資格,但最後一場積分認證的資格賽因疫情取消,積分排名提前結算。WKF公布首批奧運資格結果,確定在安全名單內的文姿云取得門票。

文姿云在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完成2連霸,排名女子55公斤量級世界第2,在奧運積分榜上一直在安全名單內,成為中華代表團第32席奧運參賽資格。空手道也是繼射箭、射擊、體操、游泳、田徑、自由車、桌球、馬術、拳擊等項目後,我國再有好手前進東京奧運的項目。

文姿云在消息確定後開心在臉書宣布喜悅,她寫道:「我做到了!雖然過程困難重重~要朝著夢想的路上真的不是我一個人能完成的。」感謝教練、隊友、老師、朋友、家人與其他單位的協助。 (記者/倪芝蓉)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