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售價 3 萬的 MacBook Air 太誘人,但蘋果不准你買超過 5 台

售價 3 萬的 MacBook Air 太誘人,但蘋果不准你買超過 5 台
                                       

蘋果日前發布數款新品,包含配置三顆鏡頭的 iPad Pro、售價 3.1 萬的 MacBook Air。

不過《MacRumors》發現,在某些國家的蘋果官網限制了部分產品的購買數量,其中像是上述新品、Mac mini,以及所有 iPhone 型號。

據了解,受限制的國家 / 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亞洲部分國家的官網,臺灣也列在其中。

Apple_new-macbook-air-new-magic-keyboard_03182020.jpg

圖片來源:蘋果

以臺灣蘋果官網為例,新一代 iPad Pro 購買頁面中顯示「每位顧客限購 2 部 11 吋 iPad Pro 和 2 部 12.9 吋 iPad Pro」。同樣情形也發生在 iPhone 11 Pro 上,購買頁面提醒每人只能購買「2 + 2 款不同型號的 iPhone」,且所有 iPhone 型號的購買數量都受到限制。

由於蘋果新的 MacBook Air 定價十分吸引人,消費者用 3 萬元的價格就能購入蘋果的劃時代產品,遺憾的是,蘋果同樣限制 MacBook Air 購買數量,一人僅能買 5 台。(換另外一種方式說,你其實可以一口氣買 5 台!)

註解 2020-03-20 113049.jpg

至於蘋果為何要限制購買數量?《MacRumors》表示該公司通常會為了避免業者高價轉賣,進而限制部分國家 / 地區的購買數量,好比缺貨很兇的 AirPods Pro。

不過這次不太一樣,限制的國家、產品範圍更廣,該編輯指出,原因很有可能是疫情期間,蘋果為了平衡供需所做的決策。除了臺灣之類的國家會在購買前提醒顧客,也有其他國家 / 地區會在結帳過程提醒,例如日本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