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莫著急,傳蘋果 iPhone SE2 / 9 正在路上

莫著急,傳蘋果 iPhone SE2 / 9 正在路上
                                       

前陣子,網路傳出蘋果入門機型 iPhone SE2(或稱 iPhone 9)可能受到 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影響,導致三月發表會延期。3 月 18 日晚間,蘋果無預警發布新品,其中並未出現 iPhone 新機,然按照最新傳聞,iPhone SE2 / 9 正在路上。

I8.jpg

圖片由 OnLeaks 渲染

知名的科技 YouTuber Jon Prosser 於昨晚發出推文,指出蘋果 iPhone 9 才剛進入量產環節;該推文發出後 15 個小時,Prosser 回應網友問題,另外證實 iPhone 9 Plus 的存在。

接下來的消息則是一則喜一則憂。

Apple_new-iPad-Pro_03182020

圖片來源:蘋果

喜的是 iPad Pro 5G 將會在今年稍晚投入生產,該機型將會採用 A14X(暫稱)晶片,取代最新版本的 A12Z,其他部分則與新發布的 iPad Pro 大同小異。換言之如果你正打算購入 iPad Pro,可能得考慮一下再做決定。

憂的是,年底秋季登場的 iPhone 12 5G 可能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亮相,發表會可能從原本的 10 月改至 11 月。但嚴格來說,延長一個月還不算太糟。

早在上個月中旬,業界消息靈通的 《DigiTimes》同樣證實了 iPad Pro 5G 的真實性,並將在 2020 下半年上市,預期搭載全新的 A14 晶片,與 iPhone 12 上的 A14 是同一版本。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