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疫期間,如何準備一場 Netflix 多人線上派對?

防疫期間,如何準備一場 Netflix 多人線上派對?
                                       

在家一個人觀看 Netflix 難免感到孤單寂寞,特別是防疫期間,找朋友來作客不如仿效公司遠端工作的精神,舉辦一場「Netflix 多人線上派對」。

方法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使用 Chrome 擴充功能「Netflix Party」,就能邀請朋友來到聊天室,一邊觀看 Netflix 精彩內容一邊打屁囉。

man-eating-chips-while-watching-tv-3571503.jpg

圖片來源:Pexels.com

舉辦線上派對之前,你必須前往這裡安裝此功能,稍微留意一下,目前 Netflix Party 僅適用於 Netflix 串流平台。

安裝好後,前往 Netflix 並選擇欲觀看的內容,播放時點選右上角的「NP」按鈕,此時會跳出視窗,這時可以選擇是否要獨佔控制權(Only I have control),勾選後,一切播放、停止都由你一人掌控。

2020-03-22 130318

點選「Start the party」,視窗會跳出一行 URL(網址),複製貼上給你的好友即可開啟帶有聊天室介面的 Netflix 播放畫面,實際使用後發現,兩邊並不算是真的同步,會相差約 1、2 秒延遲,但不至於會影響同時觀看的樂趣。

需要注意的是,你的朋友除了要有 Netflix 帳戶,還得安裝 Netflix Party 擴充功能,才能順利開啟。另外,你隨時可透過 NP 按鈕的視窗複製、貼上聊天室 URL。當你和朋友順利進入聊天室,這時即可同步觀看 Netflix 內容。選擇右方聊天室大頭貼,可以重新設定大頭貼圖示、聊天室名稱。

註解 2020-03-24 111441.jpg

 

附註(2020 3 月 20 日下午一點 ):Netflix Party 目前暫時無法正常使用,客服約一個小時前已告知是「團隊那端的問題」,應該不久後就能恢復正常。如有新消息,我們會一併更新於此。

註解 2020-03-22 130610.jpg

附註 2(2020 3 月 23 日)開發者表示約 3 成用戶無法順利使用 Netflix Party,修復更新檔案將於本周三(臺灣時間)釋出,到時即可正常使用。

附註 3(2020 3 月 24日)測試後已能正常運作,如果你之前已經安裝,必須卸載後重新安裝才能恢復正常運作,我們的實際使用結果也會更新於文中。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