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爆料稱蘋果 AirPower 死灰復燃 但不代表上半年能看到它

爆料稱蘋果 AirPower 死灰復燃 但不代表上半年能看到它
                                       

近日接連爆料蘋果新品的 YouTuber Jon Prosser 再次拋出驚人的消息,指稱蘋果延宕一年的無線充電盤 AirPower 似乎有了新動作,該公司打算重啟開發計畫,但不代表消費者很快就能見到它。

1_30Abi6wOAPQd3uif_WO_tQ.jpeg

圖片來源:蘋果

3 月 23 日,Prosser 推文第一行就表示「AirPower 還沒死透」,內文強調,蘋果重啟這項計畫並不代表最終會釋出產品,該公司正在嘗試重新設計 AirPower 冷卻盤管(coils),提升充電盤的散熱效率,並表示 AirPower 樣機「正在路上」。

 

AirPower 最早於 iPhone X 發表會登場(2017),如上圖所示,AirPower 提供至少三款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產品進行充電,該公司承諾會在隔年與消費者見面。這三年間,內部一度傳出 AirPower 開發停擺,原因是「品質不符蘋果標準」。

數個月前,以預測蘋果聞名的分析師郭明錤說道,AirPower 會在 2020 上半年正式亮相,除了描述是一款「小尺寸」無線充電盤之外,並未提起其他細節。不過,當時全球並未爆發 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沒人知道疫情是否會對 AirPower 發售計畫產生影響。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