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職小聯盟球員:「不用再跑外送了!」紓困方案及時雨 

美職小聯盟球員:「不用再跑外送了!」紓困方案及時雨 
                                       

(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嘉年現場拍攝)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聯盟在3月中宣布春訓停賽、開季延遲之後,許多自從去年8月就沒有薪水收入的小聯盟球員開始擔心生計,如今大聯盟頒布緊急紓困方案,希望能夠幫助本來生活就很困苦的小聯盟球員。

在宣布延賽之後,奧克蘭運動家小聯盟高階1A球員Peter Bayer在推特上揭露,他決定暫時要靠外送維持生計,1個晚上3小時還能賺62元美金,不無小補,他的貼文隨後引發球迷間的討論。

Bayer必須面對維持生計與保持訓練狀態的兩難,他說:「你必須做那些你能賺到錢的事情。每個小聯盟球員都必須去面對這個情況,你得去思考該做什麼保持狀態,而不是在那邊沮喪又自怨自哀。還有很多人面臨更糟的情況。」

「雖然打棒球只是一種運動、一種比賽,但對於我們來說可是一份工作。」Bayer説他一個月在高階1A只能領1300元美金,而且只有例行賽的5個月有薪水,春訓只有餐費,本來生活就已經不容易了,大多數球員在休賽季都會有其他工作,像是開計程車、當工友、代課老師或是在社區擔任教練。

如今大聯盟宣布會補貼小聯盟球員的薪資到4月8日,接下來的方案還在與30支球團討論,對於小聯盟球員來說不無小補,能夠幫助他們渡過眼前的難關。「簡單來說,我覺得我未來不用再跑外送了。」Bayer説。(記者/王啟恩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