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dmi K30 Pro 雙機登場 重新定義 5G 真旗艦市場價格

Redmi K30 Pro 雙機登場 重新定義 5G 真旗艦市場價格
                                       

考考你,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6,400 萬像素四攝相機、 8K 影片錄製……這樣的手機應該賣多少錢?

小米說,只花你 1.2 萬新臺幣。

gsmarena_006.jpg

稍早,小米帶來紅米全新旗艦手機,Redmi K30 Pro、K30 Pro 變焦版。兩款手機均採用彈出式自拍鏡頭、背面為圓盤設計的四攝系統,並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且具備 5G 連網能力。事實上,這兩款唯一的差別在於背面的鏡頭,後者多了一組 30 倍光學變焦能力的長焦鏡頭。

全新的 Redmi K30 Pro 正面為 6.67 吋、FHD+  AMOLED 全螢幕,支援 HDR10+ 影片播放,是今年少數以彈出式鏡頭來詮釋旗艦規格的手機;2,000 萬像素自拍鏡頭,提供影片虛化、美顏等功能,且支援 720P / 120fps 慢動作拍攝。

Redmi K30 Pro 背面擁有四顆鏡頭,周圍採用圓盤置中設計;這些鏡頭包含 6,400 萬像素主鏡頭(OIS 光學防手震)、500 萬像素微距鏡頭、1,3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以及用於優化人像拍攝的 ToF 鏡頭(2 百萬像素)。如同前面所說,K30 Pro 變焦版是以 30 倍光學變焦鏡頭(OIS),取代了標準版的微距鏡頭。

拍照功能方面,K30 Pro 具備「超級夜景 2.0」、小米 10 主打的「身分證影印模式(AI 相機)」,且能錄製 8K 影片(24 或 30fps),最高支援 1080P / 960fps 慢動作拍攝。

為什麼說 Redmi K30 Pro 重新定義了 5G 旗艦的市場價格?

Screen_Shot_2020_03_24_at_16.48.53.png

 

首先,K30 Pro 兩款手機都搭載了高通最強悍、也最昂貴的 S865 處理器,內建 X55 5G 晶片,同時還支援 SA / NSA 雙頻段,雙卡雙待(5G + 4G),以及 Wi-Fi 6 連網能力。

其他方面,K30 Pro 具備 4,700 mAh 電池容量,USB-C 充電端口支援 33W 快充,頂部還保留了耳機孔,並且具備 IP53 防水防塵能力。

自 S865 時代降臨,5G 旗艦手機價格始終壓不下來,包含主打「中階價位、高端享受」的小米 10、realme X50 Pro。因此,Redmi K30 Pro 能以 2,999 人民幣價格出售,著實不易。

不過,Redmi K30 Pro 並非完美。它少了 2020 旗艦機標配的高螢幕更新率,K30 Pro 僅提供 60Hz。考慮到價格,消費者可能沒什麼好抱怨的。

  • Redmi K30 Pro 6GB + 128GB 售價 2999 人民幣 / 1.28 萬新臺幣
  • Redmi K30 Pro 8GB + 128GB 售價 3,399 人民幣 / 1.45 萬新臺幣
  • 變焦版 8GB + 128GB 售價 3,799 人民幣 / 1.62 萬新臺幣
  • 變焦版 8GB + 258GB 售價 3,999 人民幣 / 1.71 萬新臺幣

 

Redmi K30 Pro / K30 Pro 變焦版都提供太空灰、星環紫、月幕白、天 際藍等 4 種配色,中國小米官網已經開放預購,4 月 4 日正式發售,除了印度,目前海外開賣消息皆尚未確認。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