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士再添台灣味 鼎泰豐在球場飄香

教士再添台灣味 鼎泰豐在球場飄香
                                       

25日,聖地牙哥網友Alex在推特上貼出聖地牙哥教士主場照片,球場外觀可以見到鼎泰豐的黑色招牌,引發球迷討論真實性。根據可靠消息透露,鼎泰豐的確在新球季將進駐教士主場沛可球場(Petco Park)。

不只鼎泰豐,教士體系目前也有2位來自台灣的驕傲:胡智為與宋文華,若能順利在大聯盟出賽,沛可球場未來將充滿台灣味。目前官網上還未更新分店的名單,這家將是鼎泰豐在聖地牙哥地區的第2家分店,來自台灣的美食深受當地饕客喜愛。

這將是大聯盟30座球場第2家鼎泰豐。2018年球季開始,鼎泰豐就進駐西雅圖水手的SAFECO球場(現已改名為T-Mobile球場)左外野美食街,不過由於場地限制,並沒有販賣遠近馳名的湯包,僅提供餛飩湯、雞肉炒飯、酸辣湯以及珍珠奶茶等品項,目前已營業2個球季,2020年還會繼續在球場飄飄香。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本土擴大,原訂於明日(27日)舉行的主場開幕戰也被迫延後,要在大聯盟球場享受鼎泰豐美食,勢必得再等等了。 (記者/王啟恩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