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UAWEI P40 系列發表會直播:如何觀看?什麼值得期待?

HUAWEI P40 系列發表會直播:如何觀看?什麼值得期待?
                                       

HUAWEI 上半年最重要的旗艦機種將於今晚(26)正式揭幕,所有人都能透過直播觀賞發布會,到時品牌將帶來旗艦機種 HUAWEI P40 系列。

註解 2020-03-26 184318.jpg

圖片來源:WinFuture

P40 系列直播發布會有兩種觀看途徑,一是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再來是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進行觀看,直播將於今晚 9 點正式展開。

發表會開始前,先來複習一下 P40 系列傳聞。

根據德國媒體《WinFuture》掌握的情報,HUAWEI 今晚將帶來兩款新機,分別為 6.1 吋的 P40,和 6.6 吋的 P40 Pro,後者具備 90Hz 螢幕更新率。

P40 Pro 背面採用 5,000 萬像素主鏡頭,HUAWEI 替它取作「UltraVision」,其餘分別是 4,0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1,200 萬「SuperSensing」遠距鏡頭(另有消息稱 10 倍光學變焦),以及一個 3D 深度感測相機。P40 同樣具備 5,000 萬像素主鏡頭,但超廣角感光元件像素降低至 1,600 萬,另外還有 800 萬長焦鏡頭。

兩款手機正面左上方自拍模組採用挖孔式方案,分別為 3,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以及一個深度感測相機,後者唯獨 Pro 版本導入紅外線模組,旨在提高暗處環境下的人臉辨識率。

另外,這兩款 P40 均內建麒麟 990 5G 晶片,P40 電池容量為 3,800 mAh,P40 Pro 則是 4,200 mAh。內文附註提醒,指稱這兩款 P40 與去年的 Mate30 系列一樣,均未提供 Google 的 GMS。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