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職首例! 藤浪晉太郎染武漢肺炎

日職首例! 藤浪晉太郎染武漢肺炎
                                       

▲阪神甲子園球場。(特派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阪神虎隊投手藤浪晉太郎今(26日)接受PCR檢測,沒想到結果為陽性,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成為日職首起案例。

根據報導,藤浪晉太郎近日就傳出失去嗅覺,但他本人表示並沒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僅是喝酒及咖啡沒有味道,因此他在兵庫縣2家醫院的耳鼻喉科和內科接受了診治,25日又到另外一間醫院就診。

由於失去味覺是武漢肺炎的症狀之一,因此藤浪晉太郎在與隊醫會診後,於今天進行PCR檢測,沒想到檢測結果為陽性,等於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且阪神本部長谷本修稍早表示,有2名二軍球員也出現嗅覺、味覺異常狀況,其中一人喝不出味增湯的味道,一同被送往醫院檢查。

目前阪神二軍球場及甲子園球場皆開始消毒,而球隊包括選手、工作人員將全部在家隔離一週,包含我國旅日好手呂彥青。

在藤浪晉太郎確診,成為日職首起案例後,讓目標4月24日進行開幕戰的日職,恐怕會再有變動。(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