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開箱] 三星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全球限量版本 時尚又迷人!

[開箱] 三星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全球限量版本 時尚又迷人!
                                       

三星 Galaxy Z Flip 在發表後那可愛手掌般大小的體積也引起許多的討論,甚至還有人稱它為「粉餅盒」。但是三星這次特地與美國知名設計品牌 Thom Browne 合作,就是要讓大家看到 Galaxy Z Flip 巧妙的融入時尚品牌前衛、經典風格後,讓不論男、女都能夠輕鬆的駕馭!

雖然很可惜這次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版本台灣並沒有引進計劃,但所幸身邊有個三星鐵粉民間友人特地從海外在第一時間入手,也讓我們趕緊一起來看看這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聯名款開箱吧!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版本的外盒有著 Thom Browne 的招牌淺灰色系,再加上紅、白、藍三色條紋以及 Samsung logo 從中間完美的呈現 crossover。

特別版本中包括著客制設計的 Galaxy Z Flip 、Galaxy Buds+ 與 Galaxy Watch Active2。

 

 

 

灰色系的 Thom Browne 西服,化身 Galaxy Z Flip 的時尚外殼,該款限量版的智慧型手機,具有全球首款搭載磨砂霧面質感設計的玻璃機身,觸感舒適、易於握持,而灰色皮革手機殼設計則源自經典 Longwing 雕花鞋,中間則以 Thom Browne 最具代表的品牌色系作為裝飾。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聯名款展開時, 藏於其中的精緻細節,更令人驚艷不已-當開、關機時,螢幕會出現 Thom Browne 向中世紀辦公室美學致敬的百葉窗式開機畫面與標誌性三色條紋;以古典字體所呈現的應用程式圖示,則呼應 Thom Browne 元素的一致性;聲音提示如螢幕輸入鍵盤、類比電話鈴聲、大理石地板發出的踏步聲,為 Galaxy Z Flip 帶來獨特的音效配樂;最後,客製化的 Thom Browne 桌布,緊密串連起所有的使用體驗。

 

 

盒裝的下方還有一個淺藏的抽屜,拉開時 Galaxy Z Flip 真皮手機保護殼與 Galaxy Watch Active2 黑色錶帶配件就像展示著珍貴的寶物一般呈現著。

 

 

除了 Galaxy Z Flip ,包裝盒中還有搭配灰色系皮革錶帶的 Galaxy Watch Active2。有著  Thom Browne 操刀設計的客製化錶面,讓使用者恣意以時尚品味,打造獨具的均衡生活。

 

另一個 Thom Browne Edition 產品是 Galaxy Buds+,讓使用者在外出行動中,不僅能享受流暢無比的串連體驗,也讓 Thom Browne 簡潔設計精神在使用者身上畫龍點睛。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限量聯名款只有在特定市場推出,而且定價為 HKD 20,998 (約 NT$82,000 ),所以如果喜歡 Thom Browne  的朋友可能還是要再想想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