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期間,Fitbit 發現用戶計步數大幅減少

疫情期間,Fitbit 發現用戶計步數大幅減少
                                       

COVID-19 爆發期間,各國政府陸續宣導民眾沒事別外出,這讓在意健康狀況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產生拉扯,他們可能平常上下班通勤、外出覓食會刻意繞點路,甚至配戴能夠記錄步數的穿戴裝置,疫情期間,這些人不得不減少外出走動比例。這並不是猜測,而是根據健康穿戴公司 Fitbit 提供的最新數據

Fitbit 近期開始研究疫情大流行期間對於使用者的影響,結果發現,光是上週期間,疫情相對嚴重的歐洲地區,其個國家使用者步數都有 7% 至 38% 不等的下降情形,其中較明顯的國家依序是西班牙、義大利、葡萄牙、羅馬尼亞、法國。

pasted image 0 (1).png

從下圖也能發現,美國、日本、中國、香港等國家 / 地區與同期相比呈現下降趨勢,恰好與當地疫情爆發時間點吻合。另外由於美國許多城市開始實施「封城」、頒布更嚴格的禁令,Fitbit 著手研究美國城市在上週的變化,其中舊金山、紐約兩座城市的下降幅度最大。

pasted image 0 (2).png

 

疫情期間讓想外出運動的人必須做出妥協,Fitbit 為了使用者健康著想,因此宣布提供 90 天免費的 Fitbit Premium,這 3 個月中,用戶可獲得上百種 Premium 限定鍛鍊課程。

同時,Fitbit 用戶還能下載 Clean Cues 錶面主題,該主題會每小時提醒用戶洗手,洗手當下還會幫你計算時間是否達 20 秒。

註解 2020-03-27 171631.jpg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