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無線藍牙耳機 Pixel Buds 通過 NCC 審核!

Google 無線藍牙耳機 Pixel Buds 通過 NCC 審核!
                                       

在 2019 年 10 月 與 Google Pixel 4 一起推出的 Google Pixel Buds 無線藍牙耳機,現在分別以 G1007、G1008 與 G1013 三組代號悄悄通過了台灣 NCC 審核名單,而這也代表很快的就有機會在台灣亮相!

 

 

提供了黑、白、橘、綠四種配色的 Google Pixel Buds,用戶將能夠透過耳機內建的麥克風來接收 Google 助理指令,並提供 24 小時續航力、支援有線(USB-C)充電、充電盒兩種充電方式。根據 Google 官方的表示 Pixel Buds 在功能上具有自適性聲音(Adaptive Sound)能夠依照外界的噪音來自動調整耳機音量,麥克風通話過程也會聚焦在用戶的聲音上,再透過加速度感測器檢測用戶下巴振動來精準收音,並且降低風聲等外在噪音的影響,提昇通話品質。

 

Google Pixel Buds 當然支援了自家的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服務,因此播放音樂、傳送訊息、詢問天氣等功能通通都能直接 「OK,Google」!

官方曾經公布 Google Pixel Buds 定價為 179 美元(約 NT$5,400 元 ),現在大家可以開始準備期待台灣的上架日期與售價囉!

 

 

 

 

更多文章:

Google 發表第 2 代 Pixel Buds 藍牙範圍橫跨一個足球場

HUAWEI 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FreeBuds 3

真無線藍牙耳機 realme Buds Air 動手玩

三星 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