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2020 國際發表會精華:搭載 S765G 入門小米 10 Lite 5G、65 吋 4K 聯網電視

小米 2020 國際發表會精華:搭載 S765G 入門小米 10 Lite 5G、65 吋 4K 聯網電視
                                       

稍早,小米舉辦國際新品發表會上,除了公布小米 10 系列歐洲地區發售計畫,也帶來入門 5G 手機小米 10 Lite 5G,以及一系列聯網家電,包括 65 吋電視、空氣清淨機、耳機等新品。

Xiaomi New Product Launch 2020 1-23-48 screenshot.png

 

入門 5G 手機

小米 10 Lite 5G 是一款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65G 入門級 5G 手機,6..6 吋 OLED 顯示器、背面帶有 4,800 萬畫素鏡頭的四攝系統、1,600 萬畫素自拍鏡頭,電池容量為 4160 mAh。

小米 10 Lite 5G 僅提供 64GB + 128GB  版本,售價為 349 歐元,換算約 1.1 萬新臺幣,雖說計畫於 5 月初歐洲開賣,但因為疫情緣故,屆時可能延遲上市。

Xiaomi New Product Launch 2020 1-25-32 screenshot.png

聯網電視

接著,小米帶來 65 吋的小米電視 4S(Mi TV 4S 65″),金屬材質包覆外框,支援顯示 4K HDR 10+ 影片內容,並內建 MEMC 動態補償功能,電視底部設置兩顆 10W 揚聲器,背面配置 3 組 HDMI、3 組 USB,以及各 1 組的乙太網路接口。功能方面,小米電視 4S 內建聯網系統是基於 Google Play 平台打造,因此附上的遙控器也配置一顆 Google 語音助手喚醒按鈕,使用者可透過麥克風對電視下達語音指令。

65 吋小米電視 4S 售價為 549 歐元,換算約 1.8 萬元新臺幣,預計今年 6 月歐洲小米門市開賣。根據我們所知的消息,這款電視不會引進臺灣。

Xiaomi New Product Launch 2020 1-31-20 screenshot.png

除了手機、電視,小米陸續介紹「小米空氣清淨機 3H」(180 歐元)、「小米真無線藍牙耳機 2」(79 歐元)。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