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紀念碑谷 2」Android / iOS 雙平台限時免費下載!

「紀念碑谷 2」Android / iOS 雙平台限時免費下載!
                                       

以優美又清新的風格再加上相當有挑戰性關卡而廣受喜愛的知名益智類手遊 – 《紀念碑谷 2》(Monument Vally 2),原價要價 $150,現在正在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限免中!

《紀念碑谷 2》(Monument Vally 2)的故事劇情是由一對母女開啟了神奇建築之旅,透過探索幻象重重之路,來破解趣味叢生的每一道關卡,並且揭曉神聖幾何的奧秘。

作為 2014 年度 Apple Game of the Year 的續集,《紀念碑谷2》同樣會帶給玩家一場美麗奇幻的全新冒險之旅。在遊戲的旅途中玩家能夠幫助羅爾引導她的女兒探尋紀念碑谷的祕境,來感受極致驚豔的場景,操縱神奇巧妙的建築。

《紀念碑谷 2》(Monument Vally 2)特色

。一場獨一無二的奇幻旅程
無論玩家是否玩過《紀念碑谷》,《紀念碑谷 2》全新的故事情節都能讓玩家在遊戲中收穫無窮樂趣。

。精心製作的獨立構圖
享受幻象重重的美妙關卡,採用全新的互動方式,探索角色之間的動態轉換。

。現代視覺效果
建築風格、藝術運動和個人影響力完美結合,轉化成令人驚嘆不已的幾何藝術佳作。

。美妙的音效
獨特的交互式音樂讓玩家身臨其境,完美演繹蘿爾和女兒的每一步旅程。

 

 

《紀念碑谷 2》(Monument Vally 2)下載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