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期待已久的 iPhone 9 / SE2 可能選在近期登場

期待已久的 iPhone 9 / SE2 可能選在近期登場
                                       

蘋果傳聞在今年春季登場的 iPhone 9(或稱 iPhone SE2)近期有了新消息。根據《9to5Mac》最新報導,美國連鎖商店 Best Buy(類似臺灣燦坤)日前引進第三方配件廠的手機殼,根據盒上說明,間接證實了 iPhone 9 即將到來的消息。

iphone-9-case-best-buy.jpg

圖片來源:9to5Mac(標圖來源:SvetApple)

上圖,盒裝上明確寫道「New iPhone 4.7″. 2020」,這款 4.7 吋的新 iPhone 恰巧與 iPhone 9 傳聞規格相吻合。

根據《9to5Mac》說法,通常電商會比實體通路還要早一步「曝光」尚未販售手機型號的機殼,而諸如 Best Buy 實體通路鋪貨,通常代表該機型上市日期已近在咫尺。

內文還說,iPhone 9 手機殼在本週已陸續鋪貨於各大實體通路,這些通路商都收到一項指示:「請勿於 4 月 5 日前(下週日)展開販售」。

不過撰寫該文的編輯認為,4 月 5 日不太可能是 iPhone 9 的上市日期,蘋果有可能選在本週,或是下週某一刻正式發布,原因是實體通路通常不會在蘋果發布前兜售配件。

iPhone 9 / SE2 正式名稱尚未明朗,但幾乎可確定的是,iPhone 9 將配備物理 Touch ID,其外觀設計傾向於 iPhone 8 系列,並且有兩種型號(標準版 / Plus 版本),該型號將內建與 iPhone 11 系列一樣的 A13 處理器。


更多關於 iPhone 9 / SE 傳聞報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