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聞超級瑪利歐 35 週年之際 任天堂 Switch 將復刻數款經典作品

傳聞超級瑪利歐 35 週年之際 任天堂 Switch 將復刻數款經典作品
                                       

2020 對地球上大部分的人來說是一個難忘的一年,同時,今年也是《超級瑪利歐》邁入大眾視野的第 35 個年頭,任天堂為了慶祝旗下明星 IP 35 週年,計畫在今年於 Switch 上推出數款重製版的瑪利歐經典作品。仔細想想,或許這個年對玩家來說並不算太糟。

NEWS.jpg

 

消息源自一位號稱是內部員工的匿名人士,日前遊戲媒體《Eurogamer》《VGC》收到這位人士的消息,內文指出任天堂打算今年在 Switch 平台發布以下作品(但除了重製計畫本身,報導並沒有提到太多細節):

  • 《超級瑪利歐 64》(1996)
  • 《陽光瑪利歐》(2002)
  • 《超級瑪利歐銀河》(2007)
  • 《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豪華版

 

除了上述作品,還包含全新的《紙片瑪利歐》。報導還說,任天堂原選在今年 E3 展上公布《超級瑪利歐銀河》,不過由於 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的關係,E3 2020 宣布停辦,導致《銀河》發布計畫延宕。

對於 Switch 玩家來說,任天堂此舉無疑是一大福音,老玩家能重新回味經典,新玩家也能感受經典 IP 的魅力。目前還不清楚任天堂何時宣布《超級瑪利歐》新作消息,但即使選在今年發售,對帶動任天堂主機銷售可能是個挑戰。

原因是任天堂 Switch 因疫情緣故,導致中國湖北的供應鏈無法順利恢復產能,除非消費者願意多花點錢,否則現在要買到 Switch 比登天還難,因此對任天堂來說,趕緊恢復遊戲主機產能或許遠比公開新作還要來得重要。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