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訊] 華為 P40 Pro 拿下 DxOMark 拍照/ 自拍 雙料冠軍!

[快訊] 華為 P40 Pro 拿下 DxOMark 拍照/ 自拍 雙料冠軍!
                                       

就在稍早 DxOMark 公佈了 P40 Pro 的拍照分數,也讓華為維持了傳統分別以拍照 128 分與自拍 103 分拿下了雙料冠軍。6.58″ 吋四鏡頭的華為 P40 Pro 有著 5,000 萬畫素 (f/1.9) 主鏡頭、4,000 萬畫素(f/2.2)超廣角、1,200 萬畫素 (f/3.4) 長焦鏡頭以及 ToF 的組合,究竟如何拿下冠軍的呢?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DxOMark 怎麼說!

 

華為的 P40 Pro 主鏡頭是一顆 1/1.28 吋 5000 萬畫素 Quad-Bayer 影像傳感器,能夠輸出 1200 萬畫素圖片,再加上光學影像防手震功能,也讓一般拍照的照片能夠更加的清晰。

華為 P40 Pro 在 DXOMARK Camera 的評分中可以看到對焦方面不論是自動對焦還是一般對焦表現的都相當優異,DXOMARK 表示 P40 Pro 在所有的焦段中所拍出的照片細節都是相當的豐富,也沒有什麼噪點。夜間與低光源的情況下拍攝也比目前他們所測過的手機都還要好,散景模式更是得到極高的讚賞,真的要說的話,廣角部分則是因為鏡頭相對窄小的視角而稍微被拉低了點分數。錄影方面則是相當平均的得到了極高的評價。

 

 

自拍方面 華為 P40 Pro 前鏡頭配置為 3,200 萬畫素(F2.0 光圈)+ IR 鏡頭,支援隔空手勢操作、臉部解鎖功能。華為 P40 Pro 在所有光線條件下表現都相當優異,在臉部曝光和色彩、白平衡上表現都相當精準,逆光照片、散景照片表現得不錯,只是對焦的速度稍微不穩。錄影方面臉部曝光精準、室內和室外白平衡和錄影畫面細節都保留的很好。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DxOMark 對 P40 Pro 相機表現的評論,也可以直接前往 >> DxOMark << 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