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兒童節在家防疫 用 Google 3D 模式檢視 送孩子一間動物園!

兒童節在家防疫 用 Google 3D 模式檢視 送孩子一間動物園!
                                       

兒童節在家防疫,那就用 Google 的 3D 模式檢視送孩子一間動物園吧!這是 Google 搜尋在 2019 年 Google I/O 中為 Google Search 新功能,以往只能顯示圖文、影片的搜尋列,現在能顯示 3D 圖像,並且能透過行動裝置的相機進行擴增實境(AR)功能,譬如當你搜尋鯊魚,搜尋結果會跑出鯊魚的立體圖像,同時能透過相機融入你的現實世界。

Google AR 技術讓家中變成虛擬動物園,現在只要使用支援 AR 功能的手機,不管是 Android 或是 iOS 系統的用戶,都能透過 Google 搜尋動物名稱,在搜尋結果的下方除了有相關的動物介紹,還會出現「見識實體大小的 (動物名稱) 」,點選「透過 3D 模式檢視」,栩栩如生的動物就會出現在家中,動物還會發出叫聲,用戶可以自行移動、縮放大小,也能直接跟動物合照,彷彿就在身旁,家長也能帶著小朋友一起認識動物。

 

 

目前已知能夠查詢的動物共有:

獅子 Lion
老虎 Tiger
獵豹 Cheetah
鯊魚 Shark
刺蝟 Hedgehog
鴨子 Duck
國王企鵝 Emperor penguin
狼 Wolf
鮟鱇魚 Angler fish
山羊 Goat
羅威納 Rottweiler
蛇 Snakes
老鷹 Eagle
棕熊 Brown bear
鱷魚 Alligator
馬 Horse
設德蘭矮種馬 Shetland pony
金剛鸚鵡 Macaw
巴戈犬 Pug
烏龜 Turtle
貓 Cat
章魚 Octopus
狗 Dog

 

所以如果現在要和小孩一起在家過兒童節,不妨可以試試看來場動物園派對吧!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