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10 與 Galaxy Note10 使用者 也能享有 S20 的「一鍵拍錄」囉!

三星 Galaxy S10 與 Galaxy Note10 使用者 也能享有 S20 的「一鍵拍錄」囉!
                                       

三星 Galaxy S20 5G 旗艦系列的全新創新功能「一鍵拍錄」等 Galaxy 最新相機軟體技術,在推出後就相當受到喜愛拍照朋友的青睞。現在三星相當貼心的宣布,將在 4 月起陸續為 Galaxy S10、Galaxy Note10 系列透過軟體更新方式來引進這項新的拍照體驗, Galaxy S10、Galaxy Note10 系列用戶將能夠體驗到三星的最新拍照技術!

照相與錄影進階體驗

軟體更新後將為 Galaxy S10 與 Note10 系列注入 Galaxy S20 系列的照相與錄影體驗。「一鍵拍錄」結合相機系統與人工智慧,同時拍攝多張相片與多段影片,可拍攝多張相片與最多長達 10 秒的影片,並為使用者推薦最佳作品。捕捉並保留珍貴時刻。

僅提供 Galaxy S10 系列升級的「夜間模式」將能讓 Galaxy S10 系列提升至 Note10 系列「夜間模式」的拍攝水準;此外,Galaxy S10 與 Note10 系列也都另外配備「夜間縮時錄影」,即使於低光源條件下,依舊能捕捉精彩相片與影片。

拍攝完美相片後,使用者可從喜愛的圖像中汲取靈感,並透過「我的濾鏡」創造顏色與風格,打造專屬濾鏡效果。濾鏡可重複應用於其他將來所拍攝的相片上。

熱衷影像製作的消費者可藉由「專業影片」模式,任意調整 ISO值、快門速度、曝光等級等,實踐最佳掌控度。此外,在一般「影片」模式錄製期間,消費者則能輕鬆切換前置與後置鏡頭。

智慧媒體瀏覽器

此外,加入一系列媒體瀏覽器功能,協助用戶管理內容。憑藉人工智慧技術,「智慧相片管理(Clean View)」能自動分類「媒體瀏覽器」中相似主題的相片,打造條理分明的視覺感受。用戶可以輕鬆檢視類似照片,並自行選擇心儀圖像作為分類主題縮圖。在媒體瀏覽器中查看相片時,還能針對相片進行放大,輕觸左上角的「快速裁剪」,將相片剪裁成所需尺寸。

輕鬆分享功能

即時分享內容,便利又快速。透過「快速分享」使用者可查看周遭聯絡人,並與多人分享相片、影片、甚至大型文件。而「音樂分享」則延伸藍牙配對能力,無需中斷連線便能讓朋友透過揚聲器或車用音響播放音樂。

更多文章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 動手玩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拍照功能動手玩

近看三星 Galaxy S20 系列:前一代用戶也能感受到的大躍進

Galaxy S20「您的手機小幫手」搶先導入實用新功能:複製貼上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