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obe等9人入選名人堂 遺孀Vanessa:希望他在

Kobe等9人入選名人堂 遺孀Vanessa:希望他在
                                       

2020年梯次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今(5日)正式公佈,包含先前流出的Kobe Bryant、Kevin Garnett與Tim Duncan等共9人入選,其中Kobe遺孀Vanessa Bryant表示希望Kobe能在這裡一同慶祝。

先前根據《The Athletic》網站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Bryant、Duncan、Garnett都將入選名人堂。這3位球星都在2015至16年打完生涯最後1個球季,在今年首度具備候選資格,合計奪下11次NBA總冠軍、48次入選明星賽。

除了這3人外,還有10屆WNBA全明星、手握4枚奧運金牌的印第安納狂熱球星Tamika Catchings、NCAA傳奇教頭Eddie Sutton、率領Hakeem Olajuwon在陣的火箭隊完成2連霸教頭Rudy Tomjanovich、3度帶領貝勒大學摘下NCAA女籃冠軍教頭Kim Mulkey、千勝級女籃教頭Barbara Stevens及FIBA秘書長Patrick Baumann。

由於Kobe在一場直升機意外中離世,無法親眼見證自己獲此殊榮,Kobe的遺孀Vanessa表示希望能與丈夫一同慶祝,但這個願望已經不可能實現,「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成就及榮譽,我們為他感到非常驕傲。」

「但這絕對是他在NBA職業生涯的巔峰,他所達成的成就,都成為能入選名人堂的墊腳石。」Vanessa說。

湖人隊老闆Jeanie Buss則在聲明中表示:「沒有任何語言可以完全描述Kobe對於湖人隊的意義,他不僅是公認的贏家與冠軍,還將他所擁有的強大競爭力、職業道德都奉獻給籃球。」

「這些特質讓他拿下5座冠軍,現在更將他帶往名人堂,且他會被奉為史上最佳的球員。」Buss說道。

而頒獎典禮將在8月份舉行,名人堂主席John Doleva也表示雖然失去了David Stern與Bryant,「但我們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團結起來!」(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