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國疫情嚴重 巴克利:很幸運我在台灣

美國疫情嚴重 巴克利:很幸運我在台灣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日趨嚴重,台啤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相當有感,他表示自己很幸運現在能待在台灣,並稱讚台灣防疫工作做得很棒。巴克利今天(4日)繳出全場最高18分10籃板,助台啤搶得下半季第10勝。

台啤開局一度落後,但很快在第2節以31比13攻勢打趴台銀,就此領先雙位數不回頭,終場78比68贏球。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說:「我們開賽進攻沒有很順暢,空間不理想,暫停後提醒就好多了,防守也做得不錯,籃板保護、團隊協防都還可以。」

台啤團隊籃板41比26領先,加上另名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也貢獻16分8籃板,依舊是台啤最穩定的戰力。周俊三直言,在璞園找來賈西亞(Charles Garcia)、裕隆找來布拉(Sim Bhullar)以前,他確實認為他們的洋將是最好的。

「但賈西亞與布拉加進來後改變了,我們對戰也沒討到太多便宜,所以我強調贏球要靠團隊合作,才有機會擊敗裕隆與璞園2支傳統強隊。」周俊三說。

巴克利則是在受訪時談到近來的疫情狀況,他指出目前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在美國確實很嚴重,「我很幸運可以待在台灣,台灣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台灣是現在這個時刻你會想待的地方。」

輸球的台銀與年度挑戰賽的距離越拉越遠,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說:「我們現在處於非常劣勢,但還是會盡全力,只要有一絲絲希望就不會放棄。」(記者/倪芝蓉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