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下一代 Galaxy Buds 可能以「豌豆」造型亮相

三星下一代 Galaxy Buds 可能以「豌豆」造型亮相
                                       

根據《WinFuture》獨家掌握的消息,三星入耳式 Galaxy Buds 將成為絕響,原因是該公司正在研發「豌豆」造型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註解 2020-04-06 111727.jpg

圖片來源:WinFuture

 

按照報導說法,三星尚未曝光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內部代號為「Bean」,和今年初推出的 Galaxy Buds+(內部代號 Popcorn)取名邏輯一致,靈感皆來自於產品外觀。

下一代 Galaxy Buds 採用類似豌豆形狀的造型亮相,也意味著三星將捨棄入耳式設計。內文推測耳機長度約 2.8 公分,耳機可分為上下部,下半部塞入耳朵,負責出聲;延伸的上半部外露,供用戶觸觸控操作。

註解 2020-04-06 113025.jpg

 

由於少了矽膠耳塞的緣故,耳機內部空間增加,意味著三星能加入更多功能,或者更長的續航;耳機加入兩組揚聲器,一組負責高音域、另一組則負責中、低音域,讓聲音更有層次。耳機內建的多組麥克風除了用於通話,還能接受環境噪音,目的是提供更純淨的通話收音。

目前三星「豌豆耳機」的流出消息仍不多,內文未提到電量、電池盒外觀,以及是否加入主動降噪功能。根據報導說法,原因是耳機仍處於初步工程測試階段,代表耳機外觀大致擬定完成,內部正在進一步測試原型。

三星新耳機能否伴隨下半年的 Galaxy Note 20 一同上市仍是未知數,等不及的讀者或許可以參考三星子品牌 AKG N400,該耳機搭載主動降噪功能,防水表現也優於 Galaxy Buds+。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