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ixel 4 人臉解鎖終於加入「強制睜眼」選項 避免有心人士惡意解鎖

Pixel 4 人臉解鎖終於加入「強制睜眼」選項 避免有心人士惡意解鎖
                                       

Google Pixel 4、Pixel 4 XL 自發布後,因人臉解鎖功能在未睜眼情況下也能解鎖,因而飽受用戶質疑其安全性,而在最新的 4 月份更新中,Google 終於替 Pixel 4 加入「必須睜眼」的人臉解鎖限制。

93974a2f88419f321e55b795f177431e.jpg

昨晚,Google 釋出最新的 Pixel 4 安全性更新,其中人臉解鎖功能中加入了「Require eyes to be open」選項;開啟後,用戶必須睜開眼鏡情況下才能成功解鎖,而避免了有心人士趁用戶睡覺時解鎖的情況。

根據《9to5Google》說法,早在去年 10 月。 Google 曾發出聲明承諾將於「幾個月後」加入人臉解鎖的睜眼要求,時隔 5 個多月,Google 最終兌現了承諾。

除了人臉解鎖功能,Google 也修復了關於藍牙傳輸聲音的問題,詳情可參考官方列表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