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拿了就走!LINE SPOT「點餐外帶」上線

拿了就走!LINE SPOT「點餐外帶」上線
                                       

為輔助餐飲店家串接 LINE 平台,並呼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推動「社交距離」, LINE 今天 (7 日) 宣布店家查詢服務「LINE SPOT」中新增「點餐外帶」功能,全台 2100 萬用戶於任一 LINE 聊天室下方「+」選單中點選 LINE SPOT ,在 LINE SPOT 首頁進入「點餐外帶」入口,就能瀏覽附近哪些餐飲店家可以「點餐外帶」,就能輕鬆線上點餐付款,在預約時間到餐廳,外帶一秒取餐,回家享受餐廳拿手菜餚,方便省時又安心。

LINE SPOT「點餐外帶」首波上線店家近 500 家,包括瓦城、1010 湘、大心、海壽司等知名連鎖餐廳品牌,還有早餐店、手搖飲、炸物,等各式選擇,地區以北部為大宗,也包括中部、南部、東部的人氣店家,後續也將持續上架更多店家,包括知名連鎖餐廳—欣葉。為鼓勵用戶體驗「點餐外帶」的便利功能,即日起只要透過 LINE SPOT 在活動指定餐廳完成「點餐外帶」訂單,前 1,000 名可獲得 LINE POINTS 15點的獎勵,送完為止。

全民外帶運動 支持你喜歡的餐飲店家!

疫情發展迄今,實體餐飲店家的生意受到不小衝擊,越來越多人更偏好在家用餐。 LINE SPOT 希望透過啟用「點餐外帶」功能,協助更多餐飲店家增加曝光與訂單,同時也希望透過促進「外帶」來減少人與人之間的群聚接觸機會。

在 LINE SPOT 中「點餐外帶」的便利之處在於,不用額外下載 App ,在 LINE 中就能一次完成找尋、點餐、付款整個服務流程,並一鍵分享這家餐廳到 LINE 聊天室,非常適合「比較想外帶回家吃,但是很怕外帶要等」的忙碌族、「喜歡有多家餐廳可以同時選擇」的享受族,或是「方便在 LINE 中跟人討論與點餐」的網路原生族。

第一次在 LINE SPOT 「點餐外帶」就上手,外帶不用等!

1. 於任一 LINE 聊天室下方「+」選單中點選 LINE SPOT 。

2. 在 LINE SPOT 首頁進入「點餐外帶」入口,就能瀏覽附近哪些餐飲店家可以「點餐外帶」。

3. 在店家頁面下方點選「點餐外帶」/「外帶外送」/「線上點餐」的按鍵,即可馬上開始線上點餐付款,再出門外帶取餐,省去現場等候與付款的時間。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