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iPhone 9 / iPhone SE2 長的與 iPhone 8 一樣?謠言規格比一比

Apple iPhone 9 / iPhone SE2 長的與 iPhone 8 一樣?謠言規格比一比
                                       

距離 iPhone 9 / SE 2 / SE 2020 (以下簡稱 iPhone 9) 的 “預計” 上市日期 4 月 15 日越來越近,也有不少有關 iPhone 9 的規格消息傳出,而且雖然預計會是 iPhone SE 等級的平價版,但目前流出外型相關規格越看越像 iPhone 8,既然現在也是在等發表會,那我們就來稍微整理一下 iPhone 9 與 iPhone 8 的規格吧!

目前傳出的 iPhone 9 相關規格包括有跟 iPhone SE 不同的 4.7 吋螢幕尺寸,處理器是與 iPhone 11 系列機種相同的 Apple A13 處理器,容量方面比 64GB、128GB 再多了 256GB 空間容量選項,就連顏色也多一個紅色,還會保留使用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並且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目前多方消息都指向 4 月 15 日發表,並且會在 4 月 22 日正式供貨。畢竟之前第一波快訊猜的 4 月 5 日已經確定烏龍,那不妨就一起期待 4 月 15 日這次是不是真的發表吧!

 

更多 iPhone 9 相關文章

iPhone 9 / iPhone SE2 終於要來了?爆料達人: 4/15 發表!

iPhone 9 確切名稱為 iPhone SE 2020 蘋果在配件上洩漏玄機

蘋果下一代 iPhone 感光元件或將導入圖像穩定功能,什麼意思?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