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樂高與任天堂合作推出 樂高 超級瑪利歐 (LEGO Super Mario) 積木組 預購中!

樂高與任天堂合作推出 樂高 超級瑪利歐 (LEGO Super Mario) 積木組 預購中!
                                       

強強聯手 – 小孩也太幸福!就在今天樂高推出與任天堂合作的「樂高 超級瑪利歐 (LEGO Super Mario)」樂高積木組,全系列共有三組,首波入門盒組「樂高瑪利歐冒險主機」將從今天起至 5 月 7 日可於樂高授權專賣店以及 momo 樂高官方旗艦館預購!

首波作品「樂高瑪利歐冒險主機」,是解鎖進入樂高超級瑪利歐世界的入門盒組,也是唯一附有樂高瑪利歐互動人偶的盒組,配有 7 種不同的互動積木磚,與未來將陸續公開的各式擴充組相容,每一組新的擴充組將解鎖不同的關卡與人物。「樂高瑪利歐冒險主機」獨有的樂高瑪利歐互動人偶在眼睛、嘴巴與肚子的位置都設置了液晶螢幕,來展現對每個動作、顏色與互動積木磚的即時反應,同時也內建喇叭以即時播放瑪利歐遊戲的經典音效與配樂,完整重現電玩遊戲的精華。

「樂高瑪利歐冒險主機」打破樂高與任天堂既有的產品規格,既不是傳統電玩遊戲,也不是樂高傳統以積木為基礎的產品,而是巧妙的結合用彼此高度的互動性來讓玩家從遊戲螢幕中又到樂高世界裡!「樂高瑪利歐冒險主機 (71360)」售價為 $1,999 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即日起前往 momo 平台或是樂高授權專賣店 進行預購,現在預購還將加碼送出「超級蘑菇磚塊組」!

「樂高瑪利歐冒險主機」全系列共三款

71360 瑪利歐冒險主機 (現正預購中)

稍晚上市

71365 吞食花翹翹板 – 由 217 個零件組成,是樂高®超級瑪利歐 (LEGO Super Mario) 系列的擴充組,內附有「蘑菇」與「烏龜」人偶,以及可延長遊戲時間的時間磚塊,能夠幫助玩家練習如何蒐集金幣,為樂高超級瑪利歐冒險帶來更多挑戰。

71369 庫巴魔王的城堡對決 – 由 1,010 個零件組成,內附有「庫巴」、「枯骨烏龜」、「害羞幽靈」、「火焰泡泡」,以及時間磚塊與問號磚塊,以幫助玩家獲得遊戲中的獎勵;打敗庫巴以贏得最終魔王挑戰。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