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KTV 娛人養成計劃 免費序號 21 天觀看!

KKTV 娛人養成計劃 免費序號 21 天觀看!
                                       

線上影音串流軟體 KKTV 要與大家一同在家防疫,送出 21 天免費 VIP 會員序號,只要在 KKTV 影音上登入帳號後輸入序號,就能享有免費 21 天的追劇時光!

三步驟享受 21 天免費追劇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 2020 年 4 月 21 日止。

兌換步驟:
(1) 前往 >> 活動頁面 <<
(2) 登入自己要的 KKTV 帳號 ( 或 KKBOX 帳號)。
(3) 輸入 「KKTV21HABIT」送出代碼,完成兌換。
(4) 確認完成兌換

KKTV 的內容主要是以日劇為大宗,包括之前超受歡迎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夏洛克》、《提修斯之船》、《派遣女醫 X 全六季》等,韓劇雖說 on 檔的並不多,但也有《SKY Castle 天空之城》、《雲畫的月光》、《我身後的陶斯》、《The K2》、《Voice》、《信號》等評價相當好的經典韓劇,也有動漫、港劇、台劇和電影,喜歡追劇的朋友能把握這 21 天好好讓自己追個夠!

 

KKTV 21 天免費追劇:活動頁面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