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不到 Switch 動物森友會?那先來玩 動物之森 手遊版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吧!

買不到 Switch 動物森友會?那先來玩 動物之森 手遊版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吧!
                                       

「你在南半球還是北半球?」最近任天堂 Switch 上超受歡迎的小品經營大作《動物森友會》不管是因為可愛的風格、回憶的共鳴、還是小村經營的耐玩,都引起不少玩家的共鳴。但最近 Switch 主機、遊戲通通都是一應難求的情況,難道只能看著好友們互加好友的每天分享釣魚、種蘿蔔趣事嗎?不用不用,其實 動物之森 也有為 iOS / Android 用戶推出手遊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app,買不到 Switch 《動物森友會》或是 NDSL 充電器不見了朋友,或許也能玩玩手遊版過過癮!

動物之森《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在台灣目前是還沒辦法透過 App Store 或 Play Store 下載,因此想進行遊戲的朋友可以透過下面的方式進行下載。

 

iOS : 申請日本的 Apple ID

日本 Apple ID 的申請網站

主要就是輸入姓名、生日、信箱、密碼等基本資料、然後隨便回答三個問題(重點是要記下答案)。申請好後會在信箱中收到一封確認信,收到信再輸入確認碼就完成申請的動作。

接著再到 App Store 上點選右上角的小頭像,把台灣 ID 登出後再登入剛剛新申請的日本 Apple ID。然後再填寫一些基本資料例如日本平假名的名字、日本的地址就完成。之後就能在 App Store 中找尋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後下載。

 

Android: 下載 APK

APK 連結

下載 APK 時會跟你確認手機是否要下載、接著是否要安裝,只要同意就好。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手遊版

要注意的是因為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並沒有支援繁體中文,因此在選擇語系、國家時,必須使用非中文的選項,當然,之後進行遊戲時,也會是非中文的唷!

 

那麼… 就祝大家露營愉快囉!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