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稱三星 Galaxy Fold 2 重量更輕、不具備 S Pen

消息稱三星 Galaxy Fold 2 重量更輕、不具備 S Pen
                                       

三星第二款大尺寸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2 開始有了消息,根據《SamMobile》報導,Galaxy Fold 2 除了延續去年黑、銀配色,還將加入未曾見過的藍、綠配色,不過這兩款特殊配色僅限部分國家 / 地區開賣。

f83850c92b7032c2f28cda7cbefe0bba.png

圖片來源:三星

若曾體驗過 Galaxy Fold 的讀者,會發現 Fold 機身重量(276 克)比一般手機來的沉,報導引用一位業界人士說法,三星打算讓 Galaxy Fold 2 重量更輕盈,第二代重量會控制在 229 克,兩代重量差距為 50 克。

減重 50 克並不算什麼,更厲害的是,延續上一代設計的 Galaxy Fold 2 將會擁有更大的 8 吋螢幕,換句話說,三星下一代大尺寸摺疊機在螢幕加大的情況下,成功減少了機身重量。

遺憾的是,消息稱 Galaxy Fold 2 並不會具備 S Pen 功能,等於否決了過去的傳聞,但也就是說,三星仍然希望 Galaxy Note 系列獨佔 S Pen 特色。

不少分析師認為,今年會有愈來愈多的摺疊手機進入市場,然而因疫情關係,可能會打亂品牌原定計畫,好在疫情似乎影響不了這間韓國巨頭;根據韓國媒體掌握的消息,Galaxy Fold 2 計畫在 5 月進入零件量產,6、7 月完成手機量產,手機會在 8 月與消費者見面。

此外,由於「粉餅機」Galaxy Z Flip 市場反應良好,三星似乎考慮透過較低的儲存空間來壓低 Galaxy Fold 2 價格,好說服消費者選擇更大尺寸的摺疊手機。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