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intendo Switch 主機更新(10.0.0)將開放玩家自訂控制器按鍵

Nintendo Switch 主機更新(10.0.0)將開放玩家自訂控制器按鍵
                                       

稍早,任天堂宣布 Nintendo Switch 主機更新內容(版本 10.0.0),最新版本預計在 4 月 14 日開放玩家下載。

img03.jpg

圖片來源:任天堂

關於 Switch 10.0.0 版本更新,主要改善可分為 5 大特色,包括:新聞添加標籤、允許系統儲存空間與 SD 卡之間的傳輸功能、開放玩家自行定義控制器按鍵、新增使用者遊玩紀錄選項,以及玩家頭像新增內容:

 

Nintendo Switch 主機更新 10.0.0

新聞中加入書籤功能

  • 最多可替 300 則新聞加入書籤
  • 必須連結網路能查看帶有標籤的新聞
  • 若新聞遭移除,儘管有標籤也無法查看內容

新增系統儲存空間與 SD 卡之間的傳輸數據選項

  • 用戶可將下載的軟體、更新內容以及 DLC 從系統儲存空間轉移至 SD 卡上(反之亦然)
  • 遊戲紀錄和部分更新內容無法順利移至 SD 卡

自行定義控制器按鍵

  • 玩家可以自行配置控制器上的搖桿、按鍵的設定
  • 自定義功能可以在設定中的控制器與感應器選項中進行改動
  • 自行定義檔案會存在主機上
  • 可自行定義的控制器包括:左、右手的 Joy-Con、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Switch Lite 主機也能在系統上更動搖桿、按鍵設定
  • 上述未提到的控制器不適用該功能
  • 每個控制器最多可改動 5 個自定義按鍵、搖桿

設定中加入「使用者遊玩紀錄」選項

  • 原有的「公開線上狀態」、「公開遊玩紀錄」已從「設定朋友功能」移至新的遊玩紀錄設定上

新增玩家頭像

  • 加入 6 個《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玩家頭像

 

除了以上五點,任天堂表示這次更新將改善系統的穩定性,但未提到具體的改善內容。

Nintendo Switch 主機 10.0.0 版本更新將於 4 月 14 日開放下載,屆時玩家可以到主機 Home 選單的 設定 >> 主機 >> 更新主機 中進行更新。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