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obe 退役戰4週年 妻:人生不公平

Kobe 退役戰4週年 妻:人生不公平
                                       

4年前的今天(14日),Kobe Bryant在生涯最後1場比賽中攻下60分,但他已在1月底於直昇機事故中與女兒Gianna一起不幸喪生。對此他的妻子Venessa在他生涯最後1戰4週年紀念日這天表示,人生真的很不公平。

在標題「曼巴日」,還附上近5分鐘該場比賽精華影片的社群網站貼文中,Venessa表示:「我的丈夫辛苦了20年,拚盡全力。他想要的就只是跟我們的女兒們和我在一起,彌補過去失去的時間。我們女兒們生命裡的每個里程碑,每個特別時刻,他都想在場。」

「他只享受了3年9個月的退休時光。」Venessa說:「我們多了2個女兒,他贏得1次奧斯卡獎,開設了多媒體工作室,成為暢銷作家,還執教Gianna的籃球隊。她努力訓練,每週7天都像她爸爸一樣拚盡全力。我真希望每天我都可以回到那個早晨,希望1月26日那天他們只有一般的本地比賽。人生真的很不公平。」

影片中,Bryant在生涯最後1場比賽,洛杉磯湖人以101比96擊敗猶他爵士的比賽中攻下60分,結束20年的NBA生涯。影片最後他在結束向觀眾的致詞後跑向妻子與2個女兒,與她們親吻擁抱,但此景已難再現。(記者/賴意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