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盜版網站「被下架」KKTV 週流量打破開台紀錄

盜版網站「被下架」KKTV 週流量打破開台紀錄
                                       

疫情不斷蔓延下,許多人選擇在家追劇,除了合法管道,盜版往往成為部分人的選擇之一,而近期一家知名盜版網站「楓林網」遭警方查禁,使得某些人不得不尋求正版平台,影音串流平台 KKTV 近日發現,4 月 8 日至 4 月 14 日為止,平台當週平均造訪人數成長 100%,註冊人數更增加 190%,創下平台自 2016 年開台以來的最高紀錄。

《派遣女王》第2季因疫情延期開播.jpg

《派遣女王》劇照 / 來源:KKTV

KKTV 總經理 張均儒說,從數據上可察覺影音內容的需求量大,此刻正是加強倡導智慧財產權,以及使用者付費等開始使用合法管道收看的良好契機。此外,KKTV 今日趁勢推出「首月免費」、「首季免費」等吸引新用戶方案。

新聞稿節錄:

  • KKTV 於今(15)日起至 6/15 止推出「我正,我驕傲!」活動,為首購族量身打造兩個方案:一、「首月免費!之後每月 8 折」月繳 119 元方案(原價 149 元),以及二、「首季免費!隨時可退訂!」首半年只需 399 元的季繳方案。
  • KKTV 也沒忘記忠實用戶們,另推出開台以來最殺、限時 56 折的 999 元年繳方案(原價 1,788 元),感謝一路陪伴的會員們!(活動網頁請見:https://hi.kktv.to/QAGHS

針對歷久不衰的盜版產業,張均儒認為傷害的不只是 OTT 產業,對內容製作產業也是一項衝擊,「平台業者如果沒有足夠的資金買劇、買節目,拍戲的人就沒有錢繼續拍好劇,進而造成產業的惡性循環。」

同時,張呼籲也消費者應多支持正版平台,KKTV 提供清晰的高畫質、良好的翻譯品質,加上順暢的跨螢幕觀看特色,用戶在手機、電視、平板上都能隨時觀看喜愛的內容,這些都是盜版所無法享受的體驗。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