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 iPhone SE 2 代發表!4/17 開放預購,售價 NT$14,500 起

新 iPhone SE 2 代發表!4/17 開放預購,售價 NT$14,500 起
                                       

果然沒讓大家失望(?!),Apple 2020 上半年新機 iPhone 9 就在 4 月 15 日晚間發表,名稱不叫 iPhone 9,也不是 iPhone SE 2、iPhone SE 2020,就是第二代 iPhone SE!並且將於 4 月 17 日(五)台灣時間晚上 8:00 在 Apple 官網開放預訂,售價 NT$14,500 元起。

第二代 iPhone SE 具有 4.7 吋 Retina HD 螢幕,機身尺寸與 iPhone 8 一模一樣,蘋果也真的將 Touch ID 加入,處理器為目前最新的 A13 Bionic,同樣是單相機系統,顏色方面則是共有黑、白、紅。

 

第二代 iPhone SE 採用 4.7 吋  Retina HD 顯示器、解析度為 1334 x 750 像素(326 ppi),以及最高 625 尼特的螢幕亮度,規格大致上與 iPhone 8 一樣。機身用上航空級鋁和耐用的玻璃,正面為全黑的設計。玻璃背面中央有著 Apple 的 logo,並採用七層顏色處理製成。防水防塵功能,為 IP67 等級。

 

新一代 SE 採單鏡頭規格,1200 萬像素廣角相機、ƒ/1.8 光圈、最高可達 5 倍數位變焦,前置鏡頭為 700 萬像素相機、ƒ/2.2 光圈人像模式,兩者都具備先進的散景效果與景深控制、人像光線具備六種效果 (自然光、攝影棚燈光、輪廓光、舞台燈光、舞台燈光黑白、高色調燈光黑白)。新的 iPhone SE 相機規格接近於 iPhone 8,只不過在景深表現上會更為準確。

另外,電池續航力部分與 iPhone 8 相同,也真的支援無線充電!

價格方面,iPhone SE 按照容量不同,售價為 64GB NT$14,500 / 128GB NT$16,500 / 256GB NT$20,000,4 月 17 日(五)台灣時間晚上 8:00 在 Apple 官網開放預訂。

註解 2020-04-15 234231.jpg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