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新 iPhone SE 2 代 與 iPhone SE 1 代 、iPhone 8 規格比較整理

全新 iPhone SE 2 代 與 iPhone SE 1 代 、iPhone 8 規格比較整理
                                       

全新 iPhone SE 正式亮相後,雖說是以 SE 為系列延伸,但其實外型、規格的確都與 iPhone 8 較為相近,這邊我們也透過 Apple 官網的比較表將 iPhone SE (第 1 代)、iPhone SE (第 2 代) 以及 iPhone 8 一起比較整理了一下,發現此次的 iPhone SE (第 2 代)似乎真的相當有吸引力!!!

 

 

從外形上可以發現 iPhone SE (第 2 代)的確真的與 iPhone 8 較為相近,顏色方面如果想要與眾不同,那就是(PRODUCT)RED 了。

螢幕尺寸方面, iPhone SE (第 2 代)也是與 iPhone 8 同樣是 4.7 吋,就連主鏡頭、 FaceTime 的鏡頭規格都是。

 

螢幕規格中我們可以看到 iPhone SE (第 2 代)與 iPhone 8 的不同就在於少了 3D 觸控,但不要緊,因為 iPhone SE (第 2 代) Touch ID 囉!

尺寸重量和防塵防水這兩部分….. iPhone SE (第 2 代)與 iPhone 8  還真的就像是雙胞胎!

 

相機的話, iPhone SE (第 2 代)加入了散景效果與景深控制、人像光線具備六種效果 (自然光、攝影棚燈光、輪廓光、舞台燈光、舞台燈光黑白、高色調燈光黑白)。

 

錄影功能 iPhone SE (第 2 代)更是加入新的影片快錄與立體聲錄音功能。

 

前置鏡頭 iPhone SE (第 2 代)同樣是比 iPhone 8 多了散景效果與景深控制、人像光線具備六種效果 (自然光、攝影棚燈光、輪廓光、舞台燈光、舞台燈光黑白、高色調燈光黑白)。

 

 

 

電池則是和 iPhone 8 (然後也和 iPhone 7 ?)相同

 

 

好啦~ 三款最大的不同除了 (PRODUCT)RED 之外,就是 iPhone SE (第 2 代)採用 A13 處理器、又多了 256GB 這樣。但相較於 iPhone 8 當時定價 $25,500 起,這次 iPhone SE (第 2 代) 最頂規的 256GB 卻只要 $20,000 就能入手,也難怪剛剛一發表就讓不少人大呼超值呀!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