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SE 2 代保護殼與 iPhone 8 共用 配件商庫存有救了!

iPhone SE 2 代保護殼與 iPhone 8 共用 配件商庫存有救了!
                                       

蘋果不負眾望在 15 日當天公布了 iPhone SE 第 2 代,同時官網也一併推出新的保護殼,不過眼尖的讀者可能會發現,新的 iPhone SE 機身尺寸與 iPhone 8 幾乎一致,換句話說,手上有 iPhone 8 保護殼的用戶可以用在新的 SE 上。

註解 2020-04-16 010155.jpg

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根據《癮科技》先前報導,臺灣配件廠商便透露 iPhone SE 2 代可沿用第 8 代的保護殼,當時文中提到,兩款厚度差了 1mm,不過根據蘋果官網的數據,事實上兩款手機的尺寸一模一樣,包含音量調整、電源鍵、後置相機的位置也如出一轍(冷知識:兩款重量也皆為 148 克)。

2020-04-15 234231

儘管 iPhone SE 2 代保護殼的產品敘述中,並未把 iPhone 8 放進相容性列表,經過《點子》疊圖求證(以矽膠保護殼為例),兩款保護殼也幾乎完美重疊了,在這邊我們還發現了一點——保護殼上的蘋果 Logo 位置調整過了,新的 SE 保護殼位置稍微高一些,雖然不影響使用,但的確是兩者唯一較為明顯的差異。

iphonese2case.jpg

 

新的 iPhone SE 2 代保護殼共有矽膠、皮革兩種材質,兩種可選擇的配色有些微不同,皮革款價格稍微高一些,根據蘋果官網描述,新的 SE 保護殼最快會在 4 月 18 日到貨,而手機則會在 4 月 17 日開放官網預定

打算購入 iPhone SE 2 代的朋友,想省錢快去翻翻抽屜的舊殼吧。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