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有觸控板的 iPad Pro 全新巧控鍵盤 上架 明天就能出貨 !

有觸控板的 iPad Pro 全新巧控鍵盤 上架 明天就能出貨 !
                                       

Apple 不只為大家帶來超高 CP 值的 iPhone SE 2 代,還為 iPad Pro 用戶帶來全新的巧控鍵盤,不僅能為用戶完美體驗 iPadOS 13.4 全新加入的觸控式軌跡板支援功能,還以磁力吸附 iPad Pro,採用懸臂設計,讓絢麗的「多點觸控」螢幕能在顯示器上順暢調整視角,最高可達 130 度。全尺寸鍵盤搭配攜帶式設計,提供具備背光按鍵的 1mm 鍵程的剪刀式結構,無論是放在膝上或桌上,都能有舒適、靈敏的打字體驗。

巧控鍵盤還具備了 USB-C 直通充電功能,能讓 iPad Pro 空出 USB-C 埠以供外接硬碟或顯示器等配件使用。為了增強安全性,連接巧控鍵盤且闔上 iPad Pro 時,iPad Pro 的麥克風將切斷連接,以防止聲音資料洩漏。

適用於 11 吋 iPad Pro 的全新巧控鍵盤售價為 NT$9,490、適用於 12.9 吋 iPad Pro 的全新巧控鍵盤售價 NT$10,900,兩款現在起都可以在 apple.com/tw 訂購,並會自下星期開始向顧客發貨。巧控鍵盤為 iPad Pro 帶來眾多用途和功能,現在能讓用戶完美體驗 iPadOS 13.4 全新加入的觸控式軌跡板支援功能呢!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