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lay 新增「兒童」分類 還有「老師認可」機制!

Google Play 新增「兒童」分類 還有「老師認可」機制!
                                       

兒童使用 app 的頻率越來越高,Google 為了讓家長更放心,預計將在 Google Play 上新增一個「兒童」分類標籤,裡面不僅會有依照小朋友適合的年齡區分 app。還新增了「老師認可」機制。請來全美各地的學術專家及教師合作,包括來自哈佛大學教育學院的首席顧問 Joe Blatt 及喬治城大學 Sandra Calvert 博士,經過評估後把符合標準推薦的 app 加上「老師認可」徽章,讓家長們更安心的下載。

 

 

 

根據 Google 說明,「兒童」的分類會依照年齡、用戶體驗、app 內容的豐富程度來做區分,如果 app 有通過老師們的認可,除了會在分類中看到之外, app 下方也會有著「老師認可」的打勾徽章,描述中還會寫上獲得老師們高度評價的理由,來協助家長衡量這個 app 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孩子。

 

 

 

 

 

「兒童」分類功能預計會在美國率先推出,未來幾個月內陸續推廣至全球,屆時家長們就能更加安心的陪孩子們一同挑選好玩又富有教育意義的 app 來寓教於樂囉!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