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耳罩式耳機呼之欲出?外媒清楚描述產品特色、預期發售日

蘋果耳罩式耳機呼之欲出?外媒清楚描述產品特色、預期發售日
                                       

4 月 16 日晚間,《彭博社》引用知情人士說法,蘋果計畫在年底推出高端耳罩式耳機,此舉將擴大品牌以 AirPods 為圓心的高端配件產品線。

283e89c6fce765589102b514ea902b0a.jpg

圖片來源:彭博社

報導描述了蘋果的耳罩式耳機外觀,耳機將帶有一個可旋轉式的圓形耳罩,以及金屬材質的頭帶,整體走向復古風格。內文提到,蘋果耳罩式耳機至少有兩個版本,分別為採用皮革面料的版本以及強調透氣性的運動健身版本,近似 Apple Watch 的產品策略。

該耳機還具備一項特色,可替換的磁吸式耳墊。如前面所說,依照使用場景不同可輕易更換耳墊,例如通勤下班後前往健身房,類似 Apple Watch 更換錶帶的設計。

功能方面,耳機具備無線連接能力(文中未提到是否有耳機孔),以及主動降噪功能,與 AirPods Pro 一樣帶來更清晰的聆聽音質。另外,耳罩上也具備觸控功能,用戶可隨時喚醒 Siri 來下達指令。從上述特色可得知,蘋果想打進的是高端耳機市場,屆時的對手包括 Bose、Sennheiser、Sony 等品牌,這些熱門品牌的無線降噪耳機的價格大約落在 1 萬初。

另外報導提到,蘋果最早在 2018 年便投入耳機的研發,光是發布會就至少推延了 2 次,知情人士認為,蘋果很有可能選在下半年推出這款產品,但也可能因為疫情關係再次推延。

▼ 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在本月初也曾提到蘋果的耳罩式耳機,當時預測會在 WWDC 2020 現身,除此之外,蘋果似乎打算推出入門級的 AirPods Pro Lite,價格落在 200 美元左右,預計會在下半年的秋季發表會出現。

 

蘋果自從在 2016 年移除了手機上的耳機孔後,旗下的 AirPods 成為 iPhone 用戶的熱門選擇,而蘋果的配件利潤在去年甚至超越了 iPad,因此蘋果相當重視配件帶來的收入。除了已經發售的 AirPods 家族和尚未發售的耳罩式耳機,品牌在年底還將推出入門級的 HomePod

從今年開始,蘋果正在以 AirPods 為圓心開始拓展自家的聲音類產品線,接下來,就看用戶是否買單了。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