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蟲鳴鳥叫激發狩獵習性?KKBOX 為毛小孩量身打造歌單,靠音樂感染寵物情緒

蟲鳴鳥叫激發狩獵習性?KKBOX 為毛小孩量身打造歌單,靠音樂感染寵物情緒
                                       

這段疫情期間,不少人待在家陪伴寵物的時間變多了,音樂串流平台 KKBOX 順勢推出為毛小孩量身打造的音樂歌單,歌單交由專業的獸醫從 5,000 萬曲庫中,列出上百張針對貓、狗在不同情境所打造的歌單、專輯。

cat-whiskers-kitty-tabby-20787

圖片來源:Pexels

 

KKBOX 這份毛小孩歌單半數都能舒緩寵物的情緒,想讓毛小孩身心獲得放鬆,可以播放選用古典樂曲的《毛孩子 SWAG 午覺》歌單,平台邀來貓咪行為諮詢醫師的建議,共同打造「貓咪舒緩音樂」、「貓咪遊戲音樂」兩份歌單,裏頭收錄了美國國家音樂團大提琴手 David Teie 特別開發的貓咪腦波舒緩音樂專輯《Music for cats》。

諮詢獸醫師 林子軒表示:「適當的音樂不只能幫助貓咪舒緩情緒,也能讓貓咪在玩遊戲的時候更盡興。」、「若能讓貓咪在蟲鳴鳥叫的環境下遊玩,絕對會激發出更多貓咪身為狩獵者的天性,連帶玩得更加盡興。」

除了推出歌單,KKBOX 似乎意識到許多飼養者喜愛在網上 Po 家裡寵物的照片,因此特別設置了「照片崩潰牆」網頁,號召網友上傳令主人為之崩潰的毛小孩「現行犯照片」。若你有興趣參與崩潰牆活動,可以前往 Instagram 上傳照片,並在文字敘述附上 #KKBOX毛力覺醒(別忘記設公開)。KKBOX「毛力覺醒」企劃可以在這裡看到更多消息。

【新聞照片】用音樂陪毛孩 毛孩聽音樂好處多多!.png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