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Music 網頁版正式推出 不用安裝軟體, Chrome OS、Windows 都能聽音樂!

Apple Music 網頁版正式推出 不用安裝軟體, Chrome OS、Windows 都能聽音樂!
                                       

蘋果在經過半年多的測試後,終於正式為 Apple Music 推出網頁版「music.apple.com」!網頁版的 Apple Music 能讓用戶不需要安裝軟體,也不侷限 Apple 裝置就能在 Chrome 瀏覽器、Windows 作業系統上瀏覽聆聽各種美妙的音樂囉!

網頁版介面和功能選項跟「音樂」app 大致相同,選單中有著「為您推薦」、「瀏覽」、「廣播」等選項。訂閱用戶可以用自己的 Apple ID 登入,Apple Music 網頁版會同步用戶的資料庫、播放列表與推薦音樂等內容。

以往只能在 Apple 裝置上使用的 Apple Music 現在隨著網頁版正式上線,也表示用戶只要有 Windows 10、Chrome OS 也都能享用 Apple Music 的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共有 6,000 萬首歌,不管是讓 Apple 每日推薦,還是要從藝人、歌單、歌曲到電台廣播,通通都能滿足用戶對音樂的需求。Apple Music 還提供新用戶免費 3 個月的試用,並提供每個月 NT$150 元的訂購方案(學生 NT$70/月、家庭 NT$240/月)。

 

Apple Music 網頁版:https://music.apple.com/tw/browse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