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BO GO App 登台 免費開放一個月不用註冊就能觀賞

HBO GO App 登台 免費開放一個月不用註冊就能觀賞
                                       

喜愛追劇的朋友現在又多了一個「正版」影片的選擇囉!HBO 所推出的線上影音服務 HBO GO 已經正式登台,為了慶祝登台 HBO Asia 也宣布將提供註冊用戶一個月的免費觀看,包括有 HBO Asia 的原創影集《通靈少女》、《我們與惡的距離》、《神探夏洛克小姐》等都能收看了!

HBO GO 台灣支援中英文字幕切換,也支援 AirPlay 和 Chromecast 投放到螢幕,每個 HBO GO 帳戶可以註冊最多 5 個裝置,同時間最多支援 2 個設備收看與下載離線收看。

HBO GO app 這次提供免費觀看的歐美影集包括有《繼承之戰》、《矽谷群瞎傳》、《殺手進城》、《黑道家族》、《火線重案組》等等; 亞洲原創影集則包括《通靈少女》、《我們與惡的距離》還有日劇《神探夏洛克小姐》等,紀錄片方面則有《矽谷血檢真相報告》、《百變巨星珍芳達》等共 15 部影視內容的第一季線上免費觀看 1 個月。

基本上用戶只要下載 HBO GO app 之後,不需要創建帳戶也不需要登入就能從右上角的「瀏覽」來進入觀賞免費影劇,但如果想要下載後離線觀看的話,就需要登入或者訂閱。

不過 HBO GO 雖然跟 Netflix、愛奇藝、KKTV 等一樣是線上影音串流平台,但比較不同的是他的訂閱方式選擇了與台灣的 TBC 有線電視進行合作,也就是說如果接下來大家想要繼續觀賞 HBO GO 的話必須透過 TBC 來訂閱,目前也還沒有其他的訂閱方式。

HBO GO 還有提供電影、直播、兒童親子等內容,但僅提供訂閱會員觀看。

HBO GO App 下載

Android:  Google Play

iOS: App Store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