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SE 2 代 送達日期從 4 / 24 推延至 5 月 首批預購不受影響

iPhone SE 2 代 送達日期從 4 / 24 推延至 5 月 首批預購不受影響
                                       

蘋果日前發表第 2 代 iPhone SE,配置 4.7 吋 Retina HD 螢幕、A13 仿生晶片,除了單鏡頭,還搭載了令人懷念的可辨識指紋的實體 Home 鍵,官網已開放預購,成功預購者將會在 4 月 24 日拿到手,不過之後要預購的人需要在等一下,原因是蘋果將 iPhone SE 送達時間從 4 / 24 延到 5 月,首批預購者則不受影響。

2】全新iPhone SE除了處理器大升級成A13 Bionic,IP67防潑、抗水與防塵外,並支援快速充電與無線充電,新機提供目前經典的白、黑、紅等三款顏色供果粉選擇,盡情引領時尚

 

現在打開蘋果官網,會發現 iPhone SE 送達時間做了更動,也就是說,今日訂購不要期望會在第一時間到手,以下為 iPhone SE 各規格送達時間:

  • 64GB – 5 月 7 日至 5 月 14 日
  • 128GB – 5 月 7 日至 5 月 14 日
  • 256GB – 5 月 7 日至 5 月 14 日

 

幸運的是,以上規格的所有配色(黑、白、紅)都能如期在 5 / 7 – 5 / 14 送達,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難保之後日期不會更動。

根據《中央社》報導,臺灣首批 iPhone SE 數量粗估 3、4 萬支,報導引用臺灣電信業者提供的預購數字,iPhone SE 128GB 最受臺灣消費者喜愛,占比達 6 成。

儘管黑、白配色依舊受到較多人青睞,我們會推薦讀者選擇 (PROJECT)Red,也就是紅色的 iPhone SE,原因是每賣出一支紅色版本 iPhone SE,蘋果將會有部分收入直接捐助給 COVID-19 基金,幫助更多需要的醫療人員、國家。

官方新聞稿節錄

  • 每筆 iPhone SE(PROJECT)RED 銷售的部份收入回直接捐助給 The Global Fund 基金旗下成立的 COVID-19 Response Fund 基金,為需要個人防護設備、診斷治療、實驗室設備、公共安全通訊、供應鏈支緣和其他方面協助的國家或地區提供資金,同時也會用於 HIV 病毒 / 愛滋病資助款項,以提供檢測、諮詢、治療和預防方案,以杜絕病毒由母親傳給胎兒。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