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敦睦磐石艦隊足跡熱點」地圖 列出確診病例去過的地方

「敦睦磐石艦隊足跡熱點」地圖 列出確診病例去過的地方
                                       

台灣武漢肺炎防疫行動再次遇到重大破口,就在 19 日新增了 22 例確診案例,其中 21 例為磐石軍艦實習生與軍人,共 19 男 2 女,年齡介於 20 多歲至 40 歲,發病日介於 4 月 14 日至 18 日,不僅感染源待釐清,相關接觸者也正在疫調中。稍早就有熱心網友將目前已知 8 名確診者的足跡做成「敦睦艦隊足跡熱點」地圖,讓擔心的朋友能夠自己比對一下!

 

 

「敦睦艦隊足跡熱點」地圖上用藍色的點點顯示確診者的足跡,點下藍點就能看到該點的資訊。

 

 


如果想要跟自己的足跡比對的話,還有一個「武漢肺炎歷史軌跡比對」網站,能夠讓擔心的朋友直接掌握確診病例的行經路徑,甚至幫我們和自己的歷史路徑比對。

只要到網頁的下方,跟著步驟進行,先開啟我們的 Google Maps 定位,然後選擇想要比對自己過去幾天的行程(預設 14 天),接著開始比對就會顯示自己的結果!

 

 

 

 

 

「武漢肺炎歷史軌跡比對」網站:https://pandemic.events/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