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強調觸身非故意 洪總:要投早就中

強調觸身非故意 洪總:要投早就中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19日)客場迎戰樂天桃猿,卻以1比3苦吞3連敗。其中在4局下,富邦洋投索沙(Henry Sosa)對郭嚴文投出觸身球,引發雙方清空板凳,富邦「洪總」洪一中就表示索沙不會故意投觸身球。

衝突導火線發生在4局上,樂天球員向「曾總」曾豪駒反應對方球棒有爭議,裁判在處理上花了一些時間,並向樂天表示球棒沒有問題,最終讓富邦滿壘攻勢無功而返。

4局下,樂天郭嚴文與對方捕手林宥穎起口角,經過主審制止後,索沙下一球往郭嚴文身上招呼,雙方立即清空板凳,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富邦「洪總」洪一中就表示索沙不會故意投觸身球,「以他的控球,要投第1球就中了。」針對樂天抗議球棒,洪總說道:「那個跟上壘完全沒有關係,裁判在那邊拖時間,那時候應該是比賽進行中,縱使他用不合格球棒,他上壘已經成為事實。」

「曾總」曾豪駒則提到,在衝突前有向對手表明,不要投觸身球,而洪總及當事人林宥穎皆表示沒有聽清楚對方再說什麼,洪總表示:「不知道他們在喊什麼,喊到索沙不投都怪怪的,他只是想要保送。」

發生衝突當下,2隊皆清空板凳,其中樂天陳禹勳與索沙互有推擠,洪總提到是多餘的,「一個人衝過來,第一時間一定會擋,而且會使力,沒有什麼了不起。」「該有鬥志的時候有鬥志,不用假鬥志。」洪總說。

曾總則希望在場上真正輸贏,而不是做傷害對方的事,「下一局在敏感時機的時候,前面2顆球就有跡象,我覺得盡量減少這種情況。」「我們有抗議球棒的權利,如果沒有的話就澄清而已。」曾總說。(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